中华慈善日跟憨福儿逛蟹岛公益大集
发布时间:2018-09-16 发布人:憨福儿公益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2018年9月15日,周末来京郊蟹岛度假村游玩,顺便在啤酒广场逛逛2018慈善北京周“中华慈善日”爱心义卖主题活动,数万件残疾人手工产品、书画、绿植等物品琳琅满目,消费即慈善,这个周末过得好玩又有意义。

01.jpg

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董明慧、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副会长王昀东、北京市民政局慈善工作处处长杨莉萍、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局长李婧等领导参与到“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中。义卖慈善集市与政社资源对接,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02.jpg

憨福儿手作产品由心智障碍者制作,有漂亮的彩绘手工艺品和好吃的曲奇西饼,真是最聚人气的公益摊位。本次慈善北京周主题活动,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展出了“憨福儿职业转衔教育支持计划”公益项目,公众在了解憨福儿手作产品的同时,通过项目宣传单页进一步了解公益项目本身。

03.jpg

“憨福儿职业转衔教育支持计划” 是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慈善北京周参展的公益项目,项目由博世中国慈善中心资助,创新性借鉴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在真实的工作场所中,为智力障碍、自闭症等心智障碍者提供基本工作技能训练和职业素质能力教育,帮助他们尽早实现由“学校人”向“职业人”的顺利过渡。

04.jpg

为了让公众真切关注到慈善,公益集市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看。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