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梦想,心随我动 | 冠道京车会关爱憨福儿
发布时间:2019-01-29 发布人:憨福儿公益

2019年1月26日,广汽本田冠道北京车友会(以下简称冠道京车会)的爱心车友汇聚北京市昌平区憨福儿就业训练基地,开启了关爱憨福儿的志愿服务之旅。

01.jpg

了解是关爱的前提,在活动一开始,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钱林涌先生给大家做了介绍。憨福儿是包括智力障碍、孤独症、唐氏综合征等心智障碍群体。由于普遍存在智力低下及适应行为障碍,我国心智障碍者的平均就业率不足百分之十。我想要工作,我不想啃老,是他们的迫切心声。

02.jpg

志愿者与憨福儿仿佛生来不会有隔阂。瞧,刚分组坐在一起,就已经熟络起来了。

03.jpg

为玩偶涂色的彩绘DIY活动,需要大家一起商量选哪些颜色。这个过程既能帮助憨福儿提升语言能力,又能锻炼他们的精细动作能力,可谓一举多得。

04.jpg

大功告成!看着这些萌萌哒玩偶,瞬间有种穿越到童年的感觉……

05.jpg

星星的孩子,最需要提升的是语言能力。瞧,这位有爱的小哥哥正耐心地与憨福儿聊着,满满的温柔都写在眼神里。

06.jpg

所有的爱,都需要陪伴才能开花结果。冠道京车会的爱心哥哥姐姐们,用他们的爱心与耐心,构成了一幅幅温暖的画面。

07.jpg

活动结束前,冠道京车会代表为北京憨福儿基金会捐款,善款用于支持憨福儿就业技能训练。

08.jpg

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也向冠道京车会赠送了牌匾。“驰骋梦想,心随我动”,感谢爱心车友们的温暖陪伴与爱心支持,对他们热心公益、支持残障群体就业的善举表示感谢。

09.jpg

一曲手语“感恩的心”,将我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与憨福儿开展的这场融合活动,切实展现了冠道京车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我们更希望这些爱心能够形成蝴蝶效应,与社会环境产生共鸣。

10.jpg

广汽本田冠道北京车友会于2017年成立,以“小行大爱 让梦走得更远”为理念,是一个有共同思想、共同价值观,以车为载体,传播正能量的自发组织。“小行大爱”就是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小的举动改变和感动身边人、帮助身边人。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