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糖宝,甜你一下
发布时间:2019-03-21 发布人:憨福儿公益

在我们周围,有一群可爱的糖宝(唐氏综合征),他们性情温和,情商颇高,在你身边总是随时暖暖的关心着你。

04.jpg

2011年联合国大会正式将3月21日命名为“世界唐氏综合征日”。唐氏综合征又称21-三体综合征,是由染色体异常(多了一条21号染色体)而导致的先天性疾病

01.jpg

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2019年世界唐氏综合征日的主题是“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所有糖宝都必须有机会过上充实的生活,在社会的各个方面与他人完全平等地生活。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是为人类、地球与繁荣制订的行动计划,承诺“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

02.jpg

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以“助力憨福儿就业”为使命,为智力障碍、孤独症、唐氏综合征等心智障碍者提供职业素养教育和工作技能训练。基金会开展的“憨福儿职业转衔教育支持计划”、“帮憨福儿找回勇敢的心”、“憨福儿就业支持计划”等公益项目,免费为包括糖宝在内的心智障碍者提供基本工作技能训练,帮他们实现宝贵的就业梦想,真正从源头上实现“不让一个人掉队”的目标。

03.jpg

瞧,糖宝宁宁正在全神贯注地学习产品装袋,要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不努力可不行呢。

糖宝的人生 依然可以很精彩

瞧,宁宁正在积极训练,备战2019年阿布扎比特奥会羽毛球比赛。咱们不仅努力工作,积极训练为国争光,也一定不能少了糖宝的身影!

04.jpg

沉甸甸的奖牌,凝聚着汗水与荣耀。祝贺宁宁分别荣获2019年阿布扎比特奥会羽毛球单打和双打铜牌。

05.jpg

你那灿烂的笑容,向世界证明了— 糖宝的人生,依然可以很精彩!

06.jpg

 叫我“糖宝”,甜你一下

请记住我们吧,可爱的糖宝。不仅中国的糖宝们长得很像,全世界的糖宝们都长得很像哦。如果,您遇到长相和我一样的糖宝,就请给TA一个大大的微笑吧。叫我“糖宝”,甜你一下没商量。

07.jpg

生命的形式多种多样,美丽的花朵从来不只一种色彩。没有谁的人生很容易。糖宝的努力,值得我们钦佩。消费即慈善,长按图片二维码,选购憨福儿手作产品,不让糖宝们掉队,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支持。

08-不带有赞店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