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源教育GP43点燃憨福儿就业梦想
发布时间:2019-11-23 发布人:憨福儿公益

2019年11月23日,在北京丰台区佃起村文化活动中心,“我想要工作,我不想啃老”创源教育GP43助力憨福儿就业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憨福儿也是早早到了活动现场,为爱心义卖礼物打包装。劳动最光荣,憨福儿脸上那灿烂笑容说明了一切。

A1.jpg

在活动接待现场,创源教育GP43成员与憨福儿聊得正欢。那友爱、关注的眼神和鼓励的话语,憨福儿的内心一定也感受到满满的爱。

A2.jpg

A3.jpg

活动前GP43爱心团队在活动策划、前期考察、项目传播筹款等每个环节,都进行了专业分工合作,工作效率那是相当的高!

A4.jpg

A5.jpg

活动期间,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钱林涌先生做了憨福儿成长体验分享,倡导大家关注心智障碍这个特殊群体和他们的就业需求,并向创源教育GP43团队颁发了荣誉理事单位牌匾。

A6.jpg

A7.jpg

这红红的善款名单,每一笔捐款都被仔细记下并公示,每一笔捐款都汇集了大家对憨福儿的支持和鼓励。点滴力量,汇聚大爱。感谢GP43爱心团队,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20776.76元,活动结束后全部善款就已汇入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账户,GP43团队真是拥有超级执行力的爱心团队!

A8.jpg

A9.jpg

憨福儿也为前来的爱心人士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无论是舞蹈、歌曲还是诗朗诵,他们的努力和诚意,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

A10.jpg

聆听心经的力量,感悟生命的静美。一位GP43成员说,当我听着憨福儿用那么纯净的声音念诵心经时,心里是莫名的温暖与感动。感谢憨福儿给我们这样一个奉献爱心的机会!

A11.jpg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能让我们感到快乐的往往不是物质上的东西,而是精神上的满足以及爱的包围。憨福儿小宇演唱的歌曲“你笑起来真好看”,使整个会场如沐春风。

A12.jpg

人生没有太晚的开始。憨福儿学东西慢,但是他们不着急,有耐心,有定力,给自己足够的时间,给周围人足够的时间,就仿佛播了种、浇了水、施了肥,给种子一些时间,给空气、阳光和四季一些时间,给萌发的过程一些时间,你会看到嫩绿的芽儿在生长。

A13.jpg

“我们为憨福儿公益好产品代言。”这三位漂亮的网红小姐姐,也被憨福儿自立自强的精神所感动,为憨福儿送上暖心的鼓励和祝福,并号召粉丝们支持憨福儿就业。

A14.jpg

消费即慈善,GP43团队成员和到场的爱心人士在活动结束后积极购买憨福儿手作礼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憨福儿就业。

A15.jpg

当我们向GP43团队成员致谢时,好几个成员的回答竟然是那么相似,“不要感谢我们,感谢憨福儿给了我们奉献爱心的机会。”此刻,你是否对对林清玄的那句“此生清和柔软,即使帮助他人,也心怀感恩”这句话也多了一分感悟?

本次公益活动是创源教育GP43团队关爱并支持憨福儿的起点,未来GP43会整合团队资源,多种渠道助力憨福儿实现就业梦想。憨福儿也期GP43的爱心GGJJ们经常来憨福儿就业训练基地坐坐,一起分享憨福儿的成长喜悦。

A16(带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