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社会企业,即运用商业手段解决社会问题的企业。憨福儿彩绘工作坊是专门为智力障碍、自闭症、唐氏综合征等心智障碍者量身打造的社会企业,憨福儿彩绘工作坊以丰富心智障碍者的工作种类为使命。

在我国,心智障碍者的工作种类十分有限,主要包括餐厅后厨、超市理货员、服务员、洗车工、烘焙生产操作工等,如何丰富他们的工作岗位类别,帮助他们自力更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并能在工作中实现高效的职业康复效果,是憨福儿彩绘工作坊设立的初衷。

在憨福儿彩绘工作坊,由就业辅导员为心智障碍者提供精细动作能力训练,在彩绘笔法训练的过程中,无论是在握笔姿势、蘸笔、观察、运笔等环节,都需要手眼的高度协调配合。整个学习及工作的过程对于心智障碍者来说,起到了非常好的艺术疗愈效果。

憨福儿纯手工彩绘产品,集美学与实用于一身,让您随时随地“近”享生活之美。有人问,憨福儿能画出这么美的产品吗?憨福儿说,“我们付出多于常人数千倍数万倍的努力,当然行!”工匠精神,憨福儿也可以有。消费即慈善,欢迎选购憨福儿匠心彩绘产品,支持憨福儿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