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创新计划—民生爱的力量•憨福儿的温暖职业转衔训练
发布时间:2017-09-10 发布人:北京憨福儿公益

民生爱的力量—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由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旨在关注和支持公益领域的创新实践及社会影响力营造,通过系列活动资助有发展潜力及社会影响力的组织及项目,带动更多发现并解决社会问题。

002.jpg

心智障碍者由于工作理念、工作人格、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欠缺,在由家庭或学校环境进入到工作环境的过程中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需要接受系统的转衔教育与训练服务。

001.jpg

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的ME创新计划—帮憨福儿找回勇敢的心公益项目,在实际工作场所为心智障碍者提供职业素养教育入业技能训练。

图片1.jpg

训练期间不定期组织志愿者开展与憨福儿的手工DIY互动活动,提升憨福儿的语言交流能力和动手协调能力。

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于201791-3日参加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2017第三届北京社会公益汇,憨福儿主动发放ME项目宣传单页,传播民生爱的力量,介绍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展会期间还吸引了不少心智障碍者家长前来了解项目的具体训练内容。

图片4.png

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于201794-6日参加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2017京津冀慈善展示会,憨福儿正接受腾讯大燕网的现场网络直播采访,憨福儿从过去的羞涩唐宝俨然转变成为了一个自信大方的职场人,这正是工作的神奇力量。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