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企业CSR 北京昆泰酒店“甜蜜圣诞,梦想起航” 圣诞点灯仪式及爱心拍卖
发布时间:2014-12-11 发布人:憨福儿公益

企业社会责任(CSR)不单单是编制一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如何能将企业CSR贯彻于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中,并让企业员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能够共同参与进来,相信是很多企业CSR经理的主要工作目标。

网站轮播图01.jpg       

 2014年12月8日,北京望京昆泰酒店“甜蜜圣诞,梦想起航”圣诞点灯仪式及爱心拍卖活动在酒店大堂举行。为了庆祝北京昆泰酒店饼屋的隆重开业并旨在宣传圣诞的甜蜜氛围,昆泰酒店的圣诞点灯仪式特意将传统与饼屋的甜蜜相结合,圣诞树点亮的同时饼屋也闪闪发光出现在众宾客的视野里。


      06.JPG      

本次活动北京昆泰酒店联合新世界国际幼儿园、新西兰酒庄、美华美依服装定制、花旗银行、UCCA尤伦斯艺术中心、玩具反斗城、乐舞舞蹈、依格艺术教育中心和卓美教育等爱心企业共同举办    

                      网站轮播图01.jpg

北京新运儿童康复中心及北京憨福儿公益基金会的儿童及成年“憨福儿(心智障碍者)”制作的精美图画及纯手工彩绘工艺品,在拍专卖环节中深受大家的喜爱。北京昆泰酒店将全部拍卖善款返给“憨福儿”,用于实现这些迟开花朵的小小愿望与梦想。

02.jpg

网站轮播图02.jpg

03.jpg

北京昆泰酒店将“憨福儿”作品拍卖融入圣诞点灯仪式,向大家传递出对生命多种形态的尊重,不同程度的孩子都要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有机会展示自己的精彩。正如北京昆泰酒店总经理张红颖女士表示:“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今晚的爱心拍卖活动,北京昆泰酒店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责任,酒店愿意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这份责任而努力,去关爱这些有需要的人们,并努力将北京昆泰酒店打造成北京市知名的爱心服务企业。”
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温暖时刻,让甜蜜、爱心与梦想不停延续。感谢昆泰酒店的全体员工,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这个世界有爱更温暖。